最新资讯

春光不负有心人、满怀激情战西北 | 厦工N系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圆满举行

 春光不负有心人、满怀激情战西北。

3月28日,一带一路古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伴随着厦工全新N系新品的隆重上市,西北地区用户们再次点燃了对于厦工这个优质民族工程机械品牌产品的热情。原定200人的参会规模,最终吸引前来参会的用户嘉宾竟超过了300多人,现场更是收获了超过50台的订单。

▲厦工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田波致辞

▲厦工经销合作伙伴陕西盈厦总经理邱军锋致辞

▲参会现场

▲获奖用户上台领奖


      厦工销售中心副总经理田波如是说:在经历了2018年系统性渠道更新调整后,厦工西北地区市场就进入了新一年度征程。进入2019年以来,厦工西北区域经销商与驻外工作人员没有停歇,没有休假,一如既往地忘我工作,在交货、收款、新定、催货中度过充实的每一天。

      用户对厦工产品的美好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我们要用智慧与勇气去破除“旧势力”,用心用情去感染“新力量”,用脑用力去打造渠道网络链条。厦工西北市场正在一群年轻追梦人的奔跑中前进,激情澎湃,永不言败,斗志昂扬,期待已经到来的二季度,更期待西北地区能够在经历过2018年的洗礼后,焕发出勃勃生机。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