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国四来袭 服务升级 | 厦工举办2023年首期区域国四维修技能培训

 
奋斗为本 面向未来!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2023年首场区域性国四产品服务维修技能培训在厦工(焦作)北方智能生产基地圆满举行。
据悉,首场培训活动为期五天,来自河南、山东、山西、北京、天津、河北等区域的市场一线服务人员齐聚一堂。本次培训紧抓国四排放升级契机,旨在通过“集中式”强化培训,全面提升区域服务商国四技术水平,为厦工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提供高质量市场服务与配件保障,做好充足技术准备。
现场培训中,行业资深发动机技术专家王兴君、陈儒健、张炳麒、岳文祥四位老师围绕厦工K系装载机国四发动机及后处理的理论及实践授课,并通过实操案例,以及现场进行分组逐一拆装讲解,深入讲解了国四发动机经典故障现象的判断及维修方法,为参训人员带来了满满的学习干货。
此外,厦工股份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资深技术服务专家郑龙枝、厦工三重资深技术专家罗斯进也重点围绕厦工国四产品升级后电气系统以及国四道路机械的升级换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实操维修案例剖析,为与会培训人员展示了国四升级后更专业、更智能,也更加体系化的解决方案。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走进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近距离参访厦工智能制造生产线。当智能化的焊接机器人,现代化的涂装车间,科学化的流水线所构成的现代工业生产体系如此近距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参训人员充分感受到厦工72年品质传承的技术底蕴,也更加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此外,厦工K系列国四装载机已全面上市,产品涵盖了3吨、5吨、6吨、7吨等市场主流吨位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工况的实际需求。在延续上一代产品经典品质基础上,以更优化配置,更可靠的性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正在成为广大客户发家致富的首选利器。
随着国四产品的全面上市,厦工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场次的技术服务培训,不断提升市场一线服务人员的“实战能力”和响应速度,助力提升客户使用厦工产品的价值收益。厦工也将继续秉持自主创新技术传统,坚定不移走在绿色环保发展道路上,持续为广大用户奉献更加优质产品及服务。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