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厦工常务副总裁刘焕寿带队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近日,厦工股份常务副总裁刘焕寿带队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开展走访活动,受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主任李春升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刘总介绍了厦工自1951年建厂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有关调整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

吴培国秘书长对刘总一行到访协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厦工在我国工程机械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厦工的发展。吴秘书长还就近两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趋势与刘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总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厦工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并邀请协会领导赴厦工考察指导。

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会员服务部主管朱风振、厦工股份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田波、华北区域办事处主任王晓东也参与此次座谈。

1.jpg

法律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