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迎春而上启新程 厦工举行“吹响号角争一流 共创共享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三月春光无限好,砥砺奋进正当时!

317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一系列以吹响号角争一流 共创共享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在厦工(焦作)北方智能制造基地隆重举行。厦门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兼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中权、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焕寿、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宁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厦工全国各地的新老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喜庆时刻。

01 吹响号角 集结出征

在厦工(焦作)北方智能制造基地内,多台套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披红挂彩,整齐排列,阳光下闪耀着夺目光彩。

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宁主持活动

“现在发车!”,伴随着金总一声令下,这些整装待发的“钢铁侠”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下,鸣笛启程,鱼贯驶出,浩浩荡荡地奔往全球各地,吹响春天奋进的号角。

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兼厦工股份副董事长金中权宣布发车

据悉,本次全球批量发车集中了厦工全系列产品的主力机型,充分体现了厦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定位,彰显了厦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理念,也是多年来厦工在国内外市场精耕细作,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保持争创一流工程机械企业的初心定力的缩影。

02新晋签约 共创共享

现场,厦工新晋代理商签约仪式是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随着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以及金总、刘总分别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晋代理商颁发授权书,这标志着新晋经销商正式携手厦工,共同开启“共创共享”的合作共赢新模式。

厦工常务副总裁刘焕寿代表厦工与新晋代理商正式签约

金总、刘总分别向新晋代理商颁发授权书

据悉,厦工创建于1951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旗下的厦门海翼集团骨干成员企业之一,致力于打造高端先进制造业生产制造与投资发展平台。

近年来,厦工致力于深化改革,优化整合营销渠道,为广大用户构建更加方便快捷的营销服务网络,也为想干事创业的优秀行业人士提供更多事业机会,未来厦工将积极引入更多经销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拓渠道新市场!

 

03匠心匠造 传承经典

72年来,厦工始终秉承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的核心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本次活动,厦工符合国家四阶段排放标准、且升级改进的厦工K系列及电动装载机、道路机械、轮式挖掘机产品的部分机型正式亮相。

贴心关怀 共创共享的服务关爱出征仪式

与此同时,当厦工五大区域办事处主任接过厦工常务副总裁刘焕寿递过来的活动旗帜时,他们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更是满满当当的干劲。这也意味着厦工2023年度同心圆服务巡访活动在厦工(焦作)北方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即将为广大用户献上贴心关怀 共创共享的服务关爱。

厦工股份常务副总裁刘焕寿在仪式上介绍,近些年厦工依托厦门国贸控股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大实力与支持,以专注工程机械72年的匠心定力和技术沉淀,主动贴近市场,与用户、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贴心关怀 共创共享服务金字品牌,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品质等各方面进行充分整合提升,加快新一代技术与装备制造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实现装载机等核心拳头产品品系的全面升级迭代。厦工将不断丰富和提升厦工拳头产品矩阵,根据客户的实际作业需要,为广大用户奉献更加优质、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中,厦工将秉持“一流引领 真实担当 奋斗为本 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产品技术和运营质量提升,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持之以恒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提升厦工品牌价值,与各位合作伙伴、用户朋友们一起打造更加稳健、长效的共赢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317222158.jpg

法律声明

×